關於展勝興 ABOUT

展勝興企業在現今休閒風盛行注重休息生活品質的社會環境,提供各式戶外餐桌椅樣式以滿足不同消費者的需求,創新品質、領先業界,不斷追求最完美的設計。
展勝興戶外餐桌椅,原裝進口、國內首推無障礙設計,長、寬和深度都符合了輪椅的使用,可以幫助那些坐在輪椅上的朋友,與家庭和親人一樣享受戶外的空間。
無論耐候性、舒適性、耐劃傷性都為業界首選,戶外餐桌椅找展勝興為您塑造專屬休閒生活。

【產品特色】

桌椅面不易積水 美國標準9號鋼 杜邦或特殊配方 披覆熱塑性塗層


【產品優勢】

耐候性:
剛材表面塗有熱塑性塗料,獨特的熱塑性塗層保護鋼免受極端天氣、防止侵蝕和確保您的戶外金屬座椅持續多年。

舒適性:
熱塑性塗層略具彈性,為使用者提供更舒適的體驗,而且它不會太熱或太冷。

易清潔、少維持:
獨特的塗層對於噴漆塗鴉等清潔容易,耐腐蝕的特性減少維護的成本(10年以上)。

耐劃傷性:
金屬被加熱到高溫,然後熱塑性塗層披覆在金屬表面,其塗層厚度對劃痕具有保護作用。

美觀:
熱塑性塗料可以增添企業、學校、公園、餐廳、戶外場地的亮點。

無障礙設計:
長、寬和深度都符合了輪椅的使用,可以幫助那些坐在輪椅上的朋友,與家庭和親人一樣享受戶外的空間。

戶外餐桌椅、熱塑性戶外餐桌椅、休閒桌椅、戶外休閒桌椅、高雄桌椅,就找展勝興企業!
gotop